這天真是令人煎熬的一天

突然興致一來的說要考保險證照 

結果書沒看到一個月

就被通知要考試

一切來的太快   害我午飯沒好好吃  又沒睡午覺  就準備上戰場拉

這天也辛苦大爺頂著高雄火熱熱的太陽

騎著噗噗載著呆河馬抵達考試現場

保險考試好多人  但擠在一起考試  不太偷看嗎((果然不同卷

由於實在太想趕快解脫和玩耍((這才是呆河馬的本性

很早交卷  準備開啟和大爺的約會拉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大爺要結束在家宅的生活  準備返回職場上工拉

趕快把握最後時光

大爺說要慶祝呆河馬拿到保險證照   要去慶祝一下((先生....還沒個譜好嗎

因此打著慶祝的假旗幟   要去看電影囉!!!

呆河馬由於考試緊張  午餐也沒多吃   五點多已是飢腸轆轆(((又是這句!!!每天都在餓的港覺

馬上殺到離大遠百最近最熱鬧的興中商圈來尋找美食

發現之前和呆河馬阿母來吃過的高CP泰式料理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802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9-3號  11:00-21:00

07 331 5557

這家不太像餐廳   比較像是便當店

除了泰式的主菜之外   還可以選擇三樣配菜

店內有紅茶可以取用

貼心小提醒:  記得如果要便當的話   要在菜單上註明你想要三樣菜的編號喔

不要像呆河馬一樣   開心的畫完主菜就要回去坐了

等老闆娘確定好你的配菜編號都有寫   要先結帳才可能回坐喔~

IMG_0706[1].JPG

大爺點的  他們家的招牌-泰式椒麻雞飯

他們的雞皮脆脆的   沾醬也好好吃

這樣有三樣配菜  滿滿的椒麻雞  一個便當才90元

你說 在高物價的現今   是不是CP超高啊!!!

剛好看到有一桌單點泰式椒麻雞(110元) 一大盤滿滿的   老闆娘不吝嗇給啊!!!

IMG_0707[1].JPG

這是呆河馬點的  綠咖哩椰汁雞肉飯

因為有椰汁的關係  剛好可以綜合綠咖哩的辣   有點甜甜的

非常適合配飯   

大爺光這個就可以吃掉一碗飯

而大爺的椒麻雞  也是兩個人合力嗑掉

有沒有發現我們都有點豆腐阿~~~這豆腐若吸上湯汁  真的是超讚的!!!

吃太飽  已經沒動力買零食到電影院

飽到看到食物就想吐的境界    看東西有多麼多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大爺知道呆河馬不喜歡看動作片或英雄片  但也不是不看

因此選了呆河馬期待已久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undefined

有跟呆河馬看過電影的朋友就知道

呆河馬非常喜歡看電影配爆米花   不知被威秀賺走多少

之後大爺想要戒掉呆河馬這壞習慣   今天終於發現了!!!

原來就是要在電影前吃很飽  就不會有這慾望拉

幾乎電影院都被玩命關頭8給占領.....也是拉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片長近三個小時   如果場次很多   翻桌率就不高了

雖然只有兩場次  又是小廳    但坐滿滿的人

電影院和在家看的不同就是大家的情緒感染力

一下大笑   一下啜泣   一下感動   

雖然這片子很長   但沒有半點冷場   這點真的很厲害

我一直喜歡看阿米爾罕演的電影  有深度又有內容

第一次讓我在電影院哭到不行   大爺一直遞衛生紙((恩   您有在看嗎?

害我擦爛了一張衛生紙又不敢拿

看完後情緒依然激動著   還沒看過的大大   非常建議觀賞喔~~

 

情侶日常

有時兩人不會無風無雨   長長久久

還是需要點溝通

就像是散場後

呆河馬一直問大爺    還有片尾嗎

大爺拿起手機   很認真地看((一切是假象

結果被呆河馬發現    大爺竟然一直在回LINE

呆河馬的火山就爆發了

奉勸各位手機愛用者   請注意您身邊伴侶或是朋友的感受

獨自一人時再用力滑到眼瞎   也不會有人管你

但請撐到一個人的時候

大爺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蔡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